html模版《合肥晚報·肥東晨刊》——伴我前進
《合肥晚報·肥東晨刊》——伴我前進

曾經聽人說,一個城市的報紙,是一個城市的名片。我的傢鄉是被稱為“吳楚要沖、包公故裡”的肥東縣,如果用一張名片來代表她,我想那一定是——《合肥晚報·肥東晨刊》瞭。今年8月8日,《合肥晚報·肥東晨刊》迎來創刊三周年。我就借著這個日子,來說一說我與她的故事吧!

我本科專業是新聞學,所以我對報紙一直是情有獨鐘,上面的新聞稿可以供我慢慢研讀,吸取養分。非常幸運的是,大學畢業後,我來到肥東縣的一個鄉鎮從事宣傳工作。也就是從那時起,我接觸到瞭《合肥晚報·肥東晨刊》(我們也直接稱她為《肥東晨刊》),自此便相伴至今。剛到工作崗位時,領導告訴我大學裡學的知識畢竟和真正工作上有所出入,宣傳工作尤其是鄉鎮宣傳這塊需要多多學習,於是推薦我看《肥東晨刊》,多學習多練習。《肥東晨刊》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——簡潔明快,插圖適宜、文字易懂。講述的都是老百姓最關心的事,非常適合廣大市民的口味。時政版講述肥東要聞;綜合版講述鄉鎮新聞;社會版涉及生活常識、鄉鎮故事等等;還有浮槎山版,是各鄉鎮“爭奇鬥艷”的場所;更有悅讀版供讀者欣賞美文……可以說,《肥東晨刊》做到瞭把黨報屬性與都市報風格完美地結合在瞭一起。

每天我都會拿出時間閱讀當天的《肥東晨刊》,觀察各個通訊員的新聞關註點,以及他們的寫作方法、用詞用句。2015年12月,我投出瞭我的第一篇稿子,表面上我看起來若無其事,其實心裡焦急不安,一直等到第二天報紙出來。當我得知我的稿子被登出來的那一刻,我真的要高興壞瞭!那是我的文字第一次被報刊鉛字印出來,而且還是縣級的報紙!這無疑極大地鼓舞瞭我寫稿子的信心!記得當時我還把那份報紙小心地收好,帶回傢給父母看,期待與他們分享我的喜悅,還得意洋洋地告訴他們那是我的處女作。現在想想那段往事,那份激動的心情,真是又青澀又美好。當然,在高興的同時我又有點忐忑,覺得自己要不斷地進步,努力、才能跟上晨刊的步伐,因為我想一直跟著她走下去。此後,我便走上瞭寫稿、投稿之路,成為本鄉鎮的通訊員之一。

一眨眼,《肥東晨刊》已經陪伴瞭我兩年有餘。從最開始寫稿子的無從下手、忐忑不安,到現在的得心應手、平常心。可以說,是《肥東晨刊》讓我在初次寫鄉鎮新聞時,不至於無從下手;也是《肥東晨刊》給瞭我不斷前進的信心;更是《肥東晨刊》激起瞭我對寫新聞的無限熱情。在《肥東晨刊》的陪伴下,我不斷地努力著、前進著,我很感激也很歡喜。轉眼《肥東晨刊》迎來瞭她的三歲生日,我衷心地祝福她越來越好台中商標註冊申請,雖然我錯過瞭與她剛創刊時的相遇,但是接下來的日子,我將一直與她相伴,她也將一直是我的良師益友。

願《合肥晚報·肥東台中申請商標費用晨刊》——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!

羅燕申請商標流程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not034m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